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代表履职 代表活动
清江浦区法院深入社区开展人大代表与选民“零距离”沟通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12月10日下午,市人大代表、清江浦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颜赤一行到柳树湾街道富丽花园社区,开展“选民接待周”活动,与选民见面并汇报工作,进行“零距离”沟通,社区50与名选民参加活动。



在见面会上,颜赤通报了今年以来清江浦区法院所取得的成绩和审判执行工作概况,感谢选民给予其个人和法院工作的支持。交流过程中,选民们如实反映社区在管理、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老旧小区何时能够安装电梯、小区内部停车难该怎么解决、小区的绿化树木能不能修剪……面对选民的问题,颜赤从多个维度提出解决思路,希望选民朋友人人都当主人翁,热爱自己生活的小区,齐心协力为社区解决难题。



颜赤一行还为社区居民送上民法典书籍,并结合大家关心的物业纠纷、家事矛盾等问题,号召大家主动学习民法典、学会使用民法典,不断树立法治思维,做遵纪守法的典范。清江浦区法院也会进一步畅通联络机制,继续推进法官进网格活动,邀请社区选民参与旁听庭审,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她也会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关切民生、办好实事,及时向人大和上级机关报告群众的关切和呼声,回报各位选民的支持和信任。



见面会后,颜赤一行还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温暖和祝福。(王淑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