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代表履职 代表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淮全国、省、市人大代表赴淮安区开展联组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9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淮全国、省、市人大代表赴淮安区开展联组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唐道伦参加视察。

微信图片_20200916172004.jpg

代表们车览百斯特生态农业产业园,现场观摩百斯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中央厨房项目,深入了解相关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百斯特企业负责人王强众关于中央厨房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代表们座谈交流,并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提出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916172017.jpg

唐道伦在座谈中勉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优化产品结构,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体质的人群细化细分产品;进一步做大做强,加快在建项目进度,迅速抢占市场,培养客户消费习惯;进一步强化管理,完善各个流程环节监管,确保食品安全。希望各级代表们要找准方向,深入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推动本土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要求市直相关部门以及当地政府积极支持企业发展,在资源规划、市场开拓、原材料供应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本土企业做大做强。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兴红,农经委主任张静洋,淮安区委书记张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必海,市教育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农科院和施河镇相关负责人全程参加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