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代表履职 代表活动
周茂萱赴盱眙县调研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21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深入了解全市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实施情况,8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茂萱赴盱眙县开展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821171229.jpg

周茂萱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管仲镇人大代表之家、盱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和盱城街道新华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仔细了解人大代表接待群众、群众意见收集办理反馈、基层人大会议召开等工作开展情况。

周茂萱对盱眙县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去年,市人大常委会启动了新一轮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经过一年持续发力,各乡镇、街道人大组织建设更加坚强、会议召开更加规范、依法行权更加到位、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更加密切,形成了不少新做法、新经验。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将召开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推进会,目的就是通过自我加压、抓实举措,推动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做深做实,为我市谱写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市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徐鹏、钱亚东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