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代表履职 代表活动
淮阴区人大代表助力“雷霆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近日,淮阴区拉开了为期4个月的污染防治扬尘治理“雷霆行动”的序幕。此次行动,邀请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参与组成评议小组分阶段开展集中评议、复审评议和三审评议,评议小组均由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担任组长。415日至18日,由28名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参与组成的4个评议小组,严格对照评分细则,对全区房屋建筑工地、混凝土搅拌站、拆除工地、交通工程工地等1086个易产生扬尘的污染源点位逐点逐条进行打分。集中评议总结汇报会上,各组组长分别通报了点位得分情况,指出了评议中发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提高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区攻坚办根据区委领导要求,及时对点位得分、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进行汇总交办,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根据评议情况对86个点位进行分类别挂牌监管督战,以确保评议中发现的问题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到位。(孙琍红  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