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代表履职 代表活动
清江浦区长西街道:弘扬雷锋精神,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日前清江浦区长西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们开展了系列弘扬雷锋精神的宣讲活动。人大代表们积极发挥网格“五大员”作用,将代表履职空间直接延伸到基层社会治理最后一米,当好政策法规“宣传员”,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的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新风正气。

活动中,人大代表张正喜、贺国军、顾昊通过展板、口头表述等多种方式,向学生们生动地展示了雷锋生平的感人事迹,以今年是学习雷锋精神60周年为主线,讲解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让青少年切身感受到雷锋伟大的精神力量。

最后,人大代表们和青少年们齐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用自己高昂的歌声表达对雷峰的敬意。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旋律,大家在“学习雷锋 做美德少年”留言板上签名寄语,写上自己想说的话、想表达的情感、向雷锋学习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