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代表履职 代表活动
盱眙县人大代表程然:慰问一线公安干警
发布时间:2022-10-08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为积极响应县人大常委会“惠民生、助发展”代表履职建功主题活动,持续发挥好人大代表在促进基层治理创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作用,9月30日上午,经管仲镇人大主席团倡议,县人大代表、江苏星缘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然,携带米、面、油、八宝粥等生活物资,向主动放弃假日休息、坚守岗位一线的管镇派出所民警送去节日慰问。管镇派出所刘波所长介绍了今年来工作成效和近期重点工作安排。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管镇派出所全员在岗,轮番巡查,在卡点值守、村庄巡逻、人员排查等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县人大代表程然在慰问中高度点赞了管镇派出所全体干警疫情防控、社会稳定中所取得的成绩。镇人大主席刘志宝感谢派出所全体员工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安干警为民服务的伟大宗旨,勉励派出所全员立足本职,再接再厉,继续在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工作中扮演重要角色,当好镇党委、政府的“左膀右臂。”同时,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管镇派出所所长刘波非常感谢党委政府、人大代表和爱心企业主对基层公安工作的支持与肯定,表示管镇派出所全员必将不辱使命,用忠诚守护平安、以拼搏体现担当,切实筑起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为辖区广大群众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