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代表履职 代表活动
【疫情攻坚见行动】淮安区:同心战“疫” 履职“卫”民 --区人大代表慰问抗疫一线社区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9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近期,江苏省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日趋严峻,淮安市周边地区不断出现零星确诊病例,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很大的风险和难度。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淮城街道人大代表们近日纷纷回到选区,挺身而出,或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或慷慨解囊,组织慰问抗疫一线社区工作者,充分彰显了人大代表的情怀与责任。

为了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区人大代表、淮安济生医药副总经理胡皓凯代表济生医药向运东村捐赠口罩5000只、防护服20套,并同工作人员耐心讲解防控相关知识,为运东村防疫工作者们献上一份温情。


江苏惠民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林涵董事长一行深入勺湖、六珠社区防控一线,慰问辛勤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战“疫”工作者们,并为他们送来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洗化用品等一些生活必需品,给社区防疫工作提供坚实的后方保障。

防控在行动。区人大代表、胜安口腔门诊主任范钱阔亮虽身处南京无法返淮,仍在第一时间远程指挥单位职工成立胜安口腔门诊部党支部疫情防控突击队,部署队员积极发挥作用,配合恩来社区做好志愿者工作。3月27日下午,范钱阔亮又组织胜安口腔门诊部带着鸡蛋、牛奶、洗化用品等生活用品,先后来到了勺湖、下关、鱼市社区,对日夜坚守在社区防控岗位的社区工作者进行了慰问,为值守在寒风冷夜中的志愿者送去温暖和关怀。


涓涓细流,终成江海。人大代表与街道社区一起,同心战“疫”,履职“卫”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以强烈的履职意识,温暖的关心慰问,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

(钱筱阳、施明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