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代表履职 代表活动
【疫情攻坚见行动】经开区:干部下基层 代表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2-04-06   来源:cs_rdkfq   【关闭窗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经开区人大工委闻令而动,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挂钩的东湖社区鼎立香榭丽小区一线,协助村干部、物业开展进出人员健康码核验、个人信息登记等工作。韩高峰主任亲自视察现场,班子成员多次赴现场督促指导,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在实处。

在实际工作中发现,该小区道闸老化,基本的起降功能经常出现故障,大大影响了小区居民的通行效率,甚至让部分居民对防疫检查产生了抵触情绪。

为妥善解决这一问题,人大工委号召代表们积极参与,市人大代表左培生当即捐赠4000元用于设备采购。经联系安排,鼎立香榭丽小区故障道闸得以更换,居民进出恢复畅通,也更加愿意配合防疫检查工作。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