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代表履职 代表风采
清江浦区人大代表韩昌龙:挥毫泼墨 情暖警营 组织书画名家慰问基层民警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7月5日,清江浦区人大代表、淮安市美协办公室主任、清江浦区青年书画院执行院长韩昌龙组织十余名书画名家走进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分局开展“喜迎二十大——清江浦区青年书画院进警营”慰问交流活动,为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

当天下午,书画名家们先后走进清江浦公安分局万达警务站、清江浦公安分局清安派出所,详细了解清江浦公安警务工作开展情况,切实感受着基层警务工作的艰辛与不易。在清安派出所,书画名家们还参加了座谈会,充分了解了清江浦公安分局工作开展情况及亮点特色,并对公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挥毫泼墨展风采,翰墨飘香传真情。座谈会结束后,书画名家们现场精心酝酿、铺纸挥毫、泼墨寄情,用精湛的书法、绘画艺术,向公安民警传递着涓涓爱意暖流。现场领导、嘉宾及民警、辅警代表认真观摩书画名家们的创作,从书画艺术家们的一笔一划、一勾一勒间,感受书画创作的博大精深。活动结束后,清江浦青年书画院向公安干警们捐赠书画作品50余幅,激励他们今后在公安战线上做出更大贡献。

韩昌龙表示,公安民警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借助这个活动,给大家搭设一个学习交流平台,让广大公安干警了解传统文化、丰富业余生活,同时以推进新时代文化事业发展为宗旨,弘扬华夏文化,传承民族精神,彰显艺术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