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代表履职 惠民生、助发展
赵洪权赴涟水县开展“进企业、促发展”人大代表履职建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微信图片_20230522095510.jpg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赵洪权率人大代表调研组赴涟水县开展“进企业、促发展”人大代表履职建功主题活动,帮扶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增强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意识。

微信图片_20230522095515.jpg

赵洪权一行先后来到虹安纺织(淮安)有限公司、江苏柯德展示道具有限公司、江苏高博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波司登生产线)、江苏星瑞绿能半导体有限公司和淮安特创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车间生产线,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用工情况、发展前景等。

微信图片_20230522095528.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与企业人员围绕淮安营商环境、企业经营运转、项目实际困难进行充分交流。

a17362cb-ce0b-4e6d-9526-5eb03e64c0d7.jpg

赵洪权指出, 开展本次主题活动,旨在通过组织五级人大代表进厂入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面临困难和问题、惠企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助推问题解决,在全社会营造亲商重商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522095524.jpg

赵洪权强调,各级人大要积极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反映民意、丰富实践形式,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积极为淮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