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代表履职 惠民生、助发展
赵权赴工业园区开展“进企业、促发展”人大代表履职建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权率人大代表调研组到淮安工业园区开展“进企业、促发展”人大代表履职建功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2113439.jpg

调研组深入公元管道(江苏)有限公司原料存储区、自动生产区、成品物流区、厂房建设区,详细了解项目现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企业人员围绕淮安营商环境、企业经营目标、项目实际困难进行充分交流。

公元管道(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旭峰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表示淮安营商环境优越可靠,服务保障细致周到,为企业项目落地、顺利投产提供了坚强支撑,下一步企业将在市场营销上进一步发力。

微信图片_20230522113443.jpg

赵权指出,这次全市人大代表分组到企业开展调研,目的是了解企业发展真实情况,推动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惠企政策落地,共同促进淮安经济平稳发展。我们将着重就企业关心的广告宣传、用电安全、市场推广等问题,会同相关部门和单位帮助解决,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省人大代表、市农科院作物研究中心研究员顾正中,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级调研员张有前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