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代表履职 惠民生、助发展
殷强赴淮安区开展“进企业、促发展”代表履职建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微信图片_20230522105530.jpg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殷强带队赴淮安区开展“进企业、促发展”代表履职建功主题活动,吴旭峰、邵庆春等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2105532.png

殷强一行走访调研了江苏淮安苏食肉品有限公司,察看肉制品深加工等车间生产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问卷调查,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殷强表示,对于企业提出的水、电、气等生产要素保障和产品运输相关问题,下一步将按照本次代表履职建功主题活动统一部署进行交办督办,加快推动问题解决。

殷强强调,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积极应对当前国际国内的新形势新变化,团结一心抓好生产经营,增创发展优势。人大代表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力所能及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保障,努力为淮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