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代表履职 惠民生、助发展
赵权赴生态文旅区开展“进企业、促发展”人大代表履职建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权带队走进生态文旅区青创空间开展“进企业 促发展”人大代表履职建功主题活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诉求,助推企业发展。省人大代表顾正中,市人大代表方庆华、张有前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2105250.jpg

赵权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淮安璟凌电子科技、新城跨境电商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微信图片_20230522105253.jpg

赵权强调,人大代表履职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从企业家的角度和市场主体的感受出发,积极反映呼声,努力推动有关方面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勉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敏锐把握市场风口,抢抓跨境电商发展机遇,以学习促发展,以培训促提升,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积极为淮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