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代表履职 惠民生、助发展
周茂萱赴淮安区开展“进企业、促发展”人大代表履职建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5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茂萱带领代表小组赴淮安区开展“进企业、促发展”人大代表履职建功主题活动。省人大代表王洪洋,市人大代表施恩佩、刘旸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2105405.jpg

周茂萱一行来到淮安甜蜜食品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地调研企业经营情况,倾听企业需求,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淮安甜蜜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知名的食品企业,公司现有膨化食品、糖果巧克力、饼干三大系列100多个品种,已获得数十款国家专利证书,2010年公司被评为江苏省计量保证确认单位,“金喜雀”商标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2013年公司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金喜雀”牌糖果、巧克力被评为江苏名牌产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主要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以及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522105409.jpg

周茂萱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人性化服务水平和质量,切实解决企业在用电、用气、用工等方面的实际问题。要充分发挥全市五级人大代表的优势,主动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发挥好桥梁纽带、模范表率、建言献策、监督推动作用,更好地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人大智慧力量。企业要高度专注、持之以恒地深耕一个领域,坚持守正创新,加快做优做强,为谱写新时代淮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