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镇街人大
巾帼心向党 代表建新功——河下街道人大女代表参加“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3月5日下午,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河下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女代表在金地商业广场举行了以“巾帼心向党  代表建新功”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区人大代表、河下防保所医生颜士全就“如何科学防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心理篇”“通用防护指南居家消毒篇”进行宣讲。颜医生说:“防控新冠肺炎需要久久为功,无论是作为医生还是一名人大代表,向居民传播科学防护知识都是我的职责所在”。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颜士全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面对疫情,她始终将人民群众安危记在心头,将社会责任扛在肩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

 十余位女代表们积极参与街道社区宣讲、宣传活动,共计发放科学防护新冠肺炎宣传资料200余份,与居民现场交流互动,真正做到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女性刚柔共济、细致周到、热情大方的特质,与群众“打成一片”,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活动现场的居民纷纷表示,“代表们非常热情,讲的内容也很贴近我们老百姓的生活,很接地气,还给我们留了联系方式,我们真真切切感到了人大代表就在自己身边啊!”(图文 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