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镇街人大
平桥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6月10日,平桥镇举行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镇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局办单位负责人、区代表、部分退休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平桥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平桥镇2020年度环境保护与环境目标完成情况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平桥镇2021年财政预算和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平桥镇在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基础上,2021年将围绕立足特色优势,着力推进经济发展;立足三农发展,着力推进乡村振兴;立足生态宜居,着力推进环境提升;立足共建共享,着力改善民生福祉;立足底线防控,有效化解风险隐患;立足底线防控,有效化解风险隐患六个方面做好全镇工作,重点做好以下工作:工业经济以淮安港上河作业区为龙头打造亿级工业支住项目;农业经济以集体经济发展为抓手,推动农业产业化、项目规模化;集镇形象以运河文化带建设为依托,全面实施绿化、亮化、美化提升工程,展示平桥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凸显平桥历史上南船北马的黄金要道的地位;围绕三农发展新形势,群策群力谋求乡村振兴,创建人居环境示范村,打造上连政策下接地气的平桥乡村新形象;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做好盆景项目,以平东社区、上河社区、岔溪社区为龙头,推动全部镇域文明创建达到高水平;党建引领做统领,喜迎党建百年华诞,全面推动平桥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选举了该镇新一届政府组成人员。(图文:韩晓健  张志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