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镇街人大
钦工镇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近日,钦工镇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对2021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进行集中视察。本次集中视察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形式开展。人大代表分两组实地查看了腾飞小区二期施工现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现场、青莲岗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横沟暴动历史陈列馆改造现场等12个点位,听取了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基本情况汇报,并对2021年候选项目的可行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进行系统评价,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民生实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自2020年钦工镇启动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以来,一大批群众家门口急难愁盼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代表们表示,民生实事项目与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息息相关,反映了全镇人民所想、所急、所盼,不仅要对抓好当年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遴选,也要对往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回头看”。各部门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让群众满意、让百姓信任,真正做到履职为民、尽责为民。(图文  韩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