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镇街人大
穆店镇召开代表建议和民生实事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为做好代表意见建议和民生实事办理工作,日前,穆店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民生实事交办会。镇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人民政府镇长和相关工作的分管领导、办局负责人、村(社区)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穆店镇人大主席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了穆店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民生实事项目交办仪式。随后,各位分管领导对穆店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一季度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穆店镇人民政府镇长根据《关于分解落实一届人大八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任务责任的通知》对两项办理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转变工作理念,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通过认真办理代表建议和民生实事项目,促使一些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二是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切实把人大代表建议和民生实事项目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落实办理责任,突出办理重点,注重沟通协调,创新办理方式,狠抓序时进度,努力提高办理工作的质量。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安排部署,过细办理方案,抓好督查督办,努力把今年的代表建议和民生实事项目的办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让人大代表满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