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工作动态
开工第一天,唐道伦赴威博液压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2-19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微信图片_20210219093113.jpg

2月18日下午,新春上班第一天,恰逢雨水节气。雨露滋润,万物生发。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挂钩威博液压市级项目长唐道伦赴威博液压调研指导,给企业一线员工带去了新春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219093118.jpg

唐道伦深入生产车间和新建的研发实验室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产品制造、产线建设、资金运作、厂区规划等情况,观摩研发的新产品,并与企业领导就产品研发方向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细致交流。

得知企业产销两旺,唐道伦表示满意。他强调,一要善于挖掘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高度重视技术人才储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二要合理加大投资力度,购置一流生产设备,优化空间布局,不断提高生产效率;三要加快新厂房建设进度,争取在今年内完成4#厂房的建设,努力扩大产能;四要加速新产品研发进程,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利润率;五要科学做好时间管理、设备管理、物料管理、人员管理等工作,提升企业人均生产率和抗风险能力。(机关党委 张光亚   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