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工作动态
在淮全国、省人大代表赴宿迁开展会前视察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12月23日,在淮全国、省人大代表赴宿迁开展会前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茂萱,全国人大代表皇甫立同、杨庚豹,省人大代表江泽清、肖天奉、殷强、徐亚平等20位代表参加活动。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通、秘书长臧广荣、人代联工委主任苗娟陪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实地观摩了新庄振友新型社区、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筑梦小镇、宿迁北斗电子信息产业园、江苏博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沭阳国际图书城、国际花木城、江苏正中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听取了宿迁市关于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相关情况汇报。

代表们边看边听,对宿迁市民营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称赞,对宿迁市在优化营商环境的理念和做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周茂萱要求,代表们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结合淮安实际,在即将召开的全国人代会、省人代会上提出更好的意见建议,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