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淮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12月16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带队来淮开展土地管理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唐道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徐利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召开《江苏省土地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听取我市相关方面意见建议后,曲福田表示,我市人大常委会及政府有关部门做了认真准备,发言很有针对性,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价值。曲福田指出,土地管理工作以及当前对土地管理条例的修改工作,意义非常重大。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土地管理条例修改工作,强化规划引领作用,科学编制国土空间规划;要加强耕地保护,坚决整治耕地保护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要完善土地征收制度,进一步规范征收程序,明确补偿范围,确定补偿标准,完善维权机制,切实维护好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起草组应当认真汇总梳理相关意见建议,深入研究、充分吸纳,把修订草案修改稿修改好、完善好,促进我省土地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的土地管理立法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

        在淮期间,曲福田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富强新材料、天士力帝益药业、鹏鼎控股、西游乐园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