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农房改善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农房改善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唐道伦,副主任刘华、周茂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0135610.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淮安区石塘镇张兴社区、漕运镇李庄社区、车桥镇卢滩社区、博里镇博里画苑等地,深入农房改善项目现场,听取农房改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照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仔细察看,详细了解功能区块的布局情况。一路走一路看,视察组对全市农房改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唐道伦强调,希望全市各级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农房改善工作中要突出因地制宜;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塑造乡村特色风貌,打造更多精品工程;要努力写好农房改善后半篇文章,切实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全面提升农房改善工作质效。

微信图片_20201120135624.jpg

近年来,我市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把农房改善作为惠民利民的重要使命、推进美丽淮安建设的重要支点、推动发展转型跨越的重要抓手,遵循四化同步规律,顺应农民现实期盼,推动农民群众居住条件持续改善,获得感幸福感持续增强。2019年,全市共实施农房改善项目90个、改善1.88万户;今明两年计划实施项目212个,改善5万户以上。10月22日,省农房改善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市成功召开,我市14个项目入选省级农房改善示范项目创建名录,数量位列苏北第一。

市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陈兴红、陈灼、蔡绍忠、胡锦尧、王亚、张静洋、许正刚、张光亚参加视察,市农房办负责同志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