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10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唐道伦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刘华、徐利华、周茂萱,秘书长陈步公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1909170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集体交流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委室2020年度省、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目标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委室关于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取了4个履职评议调研组关于市政府部分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调研情况的汇报。

第四季度既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阶段,也是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节点。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唐道伦要求——要紧张快干,拿出冲刺姿态;对标对表,拿出合格成绩;担当作为,拿出人大方案。领导干部们要发挥“领头雁”作用,以上率下、身先士卒,带动各条线各部门各单位集中注意力、凝聚精气神,在冲刺阶段提速提效、抓实抓细、担当担责。人大机关要融入全市节奏,统一思想、协调推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2020年划下完满句点,为2021年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