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部门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盱眙县、洪泽区落实《聚焦富民决议》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1115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孙洪斌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以及清江浦区、淮安区、金湖县人大部分人员,对盱眙县和洪泽区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聚焦富民努力实现共享发展的决议》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在检查中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乡村、企业和农户,实地了解农业产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以及农民生产生活情况,与人大代表、基层干部群众、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专业合作社带头人、致富能手进行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关于富民增收和扶贫开发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一府两院"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会上,孙洪斌指出:《决议》阐述了"聚焦富民"的重大意义,对各级人大、"一府两院",以及社会各界扎实推进"聚焦富民"新实践提出要求。希望盱眙县、洪泽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人大常委会聚焦富民决议,继续致力发展产业经济、提升载体平台,推动创业就业、做优公共服务,加大脱贫投入、优化政务环境,全力推动富民各项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