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部门动态
击鼓催征  整装奋发  环资委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人大系统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2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召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人大系统作风建设,对标对表葛主任提出的工作要求,努力在新的一年中实现作风建设和工作质效的显著提升,全面对接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第八届人代会第二次会议中明确的中心工作,奋力推动我市环资城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会上,环资委主任许正刚组织全委同志对全市人大系统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进行深入的学习,并着重围绕葛主任强调的"要带上思想的罗盘、燃烧的激情、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作风和清廉的品格去努力奋斗",提出2018年度环资委的工作要从三个方面做好贯彻落实:一是落实葛主任讲话精神要突出一个"实"。葛主任在作风大会上指出"全市人大系统必须牢固树立淮安发展人大有责的强烈责任意识,坚决贯彻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紧紧围绕助力崛起江淮来谋篇布局、履职行权,为实现崛起江淮贡献人大的智慧和力量。"我委要重点突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以促进建设繁荣安康宜居文明的美好淮安为主线,将2018年的工作做实做优。二是工作谋划要突出一个"早"。要紧紧围绕"421"总体布局,以时不我待、无须扬鞭自奋蹄的主动精神,做好超前谋划,提前布局,对常委会确定的常规性工作要早计划、早安排,对领导布置的应急性工作要早谋划、多研究,为自己赢得时间和主动。将全年工作目标细化分解,明确完成时限、责任人,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人,实打实、硬碰硬。三是工作推进要抓好一个"细"。今年的"三个着力""四大攻坚""五件大事",不仅是全市中心工作,同时也是人大监督和推动的重点工作。高铁、快速路、棚户区改造、控源截污等一大批建设项目正在有序推进,我委要全面进行对接,脚踏实地去推进工作,全委同志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努力、去争取、去奋斗,要有锐意进取、勇往直前、逢一必争的信念,要有稳中求进、稳中创优、稳扎稳打的良好作风,争取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在2018年的工作中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