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部门动态
市人大财经委专题研究计划审查监督办法初稿
发布时间:2018-02-09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为加强和规范对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审查监督,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市人大财经委起草了《淮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监督办法》初稿。27日下午,市人大财经委召开会议专题讨论研究审查监督办法初稿。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刘维林,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魏强、陈国庆,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王洁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围绕计划审查监督的法律政策规定、重点内容、审查监督程序以及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等方面,对审查监督办法初稿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刘维林表示,审查监督办法的修改完善要紧密结合市情实际,体现淮安元素,打造特色亮点,要具有可操作性。下一步,市人大财经委将充分征求和吸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员会、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办法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办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