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部门动态
民宗侨台委(外事委)参加2017年度全市人大系统质效考评述职
发布时间:2018-02-02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122日上午,全面总结全市人大系统2017年度的"421"总体布局实践成果质效考评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外事委)主任王亚代表本委参加了述职和考评。

2017年,民宗侨台委(外事委)在新一届人大常委会正确领导下,克服人手少、事务杂、敏感多的工作环境,紧扣"421"总体布局,以"踏雪留痕"的工作态度,依法履职尽责,顺利完成了年初确立的目标任务,在侨务工作聚焦市委"两大目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查;省市联动开展两部《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扎实做好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政府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推进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前期工作;调研推动我市民族村小康建设以及宗教场所管理和建设等具体工作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得到市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认可。

民宗侨台委(外事委)全年共开展专题调研13次,调研走访350人次,完成调研报告4篇;开展执法检查和工作督查5次,提交检查报告3篇;在市人大网站发稿24(人均8),省级报刊3篇;组织市县人大代表活动5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