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部门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督查组对全市《聚焦富民决议》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近日,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三个检查组,对全市7个县区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聚焦富民努力实现共享发展的决议》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这次检查创新检查方式,抽调县区人大常委会人员参与检查,并实行推磨互查的方式,便于县区之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检查组分赴各县区采用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走访群众、实地察看项目、检查资料等多种方式,对县区落实决议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县区对落实决议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高位谋划,深入推进;加强监督,推动落实;围绕中心,创优环境,取得了明显成效。检查组对各县区落实决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就进一步落实好决议提出了要求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