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部门动态
人代联委邀请专家赴涟水县义兴镇开展人大代表农技宣讲暨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8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千百万扶贫济困大行动"部署安排,9月7日,人代联委邀请专家赴涟水县义兴镇,开展人大代表农技宣讲暨大走访活动。义兴镇各村种植大户、张郑村的部分村民共计一百多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钱亚东热情洋溢地向与会乡亲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省人大代表、市农科院作培中心主任顾正中和省人大代表、市食用菌协会会长刘卉分别围绕小麦栽培的方法与技巧和食用菌栽培进行了授课,两位专家的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容贴近实际、实用性强,深受农民的欢迎。授课结束后,专家与大家交流互动,详细解答与会乡亲提出的问题。张郑村潘庄组村民葛长亮一散会就拉着顾代表咨询购买小麦良种事宜。张郑村张庄组村民张亚青则与刘代表攀谈,想让儿子跟刘代表学习食用菌栽培技术。义兴镇李华祥镇长表示近期准备组织赴洪泽刘代表的劳模农庄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