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部门动态
开发区人大工委交流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11月25日,开发区人大工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改变了以往的模式,首先组织大家相互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着重围绕人大工作板块内容进行研讨,使人印象深刻并贴近实际工作。

与会同志一一交流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体会,大家认为《决定》中涉及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工作的板块内容占了很大一部分,监督二字出现的频率高达52次,说明人大工作十分重要。作为基层人大组织,必须进一步完善组织制度、选举制度和议会规则,完善论证、评估、评议、听证制度,健全代表联络机制,更好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人大工委党支部书记孙大高最后向所有支部党员报告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并要求大家把学习《决定》精神落实到当前的工作实际中来,既要认真过细做好今年的收尾工作,又要精心谋划好2020年的工作计划和举措。

222222222.jpg

22222222222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