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部门动态
开发区人大工委组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11月26日上午,开发区人大工委对本单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回头看,系统地总结了近阶段的工作,并举行以学党史新中国史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人大工委副主任包杰作了主旨授课。

包洁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以遵义会议为代表的中国革命史上几次重要转折,使大家更加知晓历史,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她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铭记历史,自觉地继承和发扬近代以来中国人民爱国主义传统和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二要吸取经验教训,增强拥护党的领导和接受马克思主义指导的自觉性,坚定不移跟党走;三要坚定社会主义信仰,了解中国人民走上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性,懂得中国选择社会主义的正确性;四要提高运用科学的历史观和方法论分析和评价历史问题、辨别历史是非和社会发展方向的能力。

1111.jpg

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