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部门动态
开发区人大工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发区人大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检视问题,全力树正气,瞄准全年目标任务大力推进工作。

今年一至三季度工作考核,人大工委工作业绩不够显著,三次兑现大会上排名都不够理想。在日前召开的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交流会上,每个处室和每个党员干部都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对照年初分解的目标任务,既排足排细存在的问题,又深挖细析原因,并自立整改措施,一些同志还结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补谈了体会。人大工委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孙大高、人大工委副主任包杰对分管处室工作进行了点评。人大工委主任葛恒展在会议结束前态度严肃地讲了话,他要求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契机,认真排查问题,认真解决问题,狠刹歪风,勇立正气,以工作成效、工作业绩来检验活动成果。近期要对照市人大机关年度质效考评中开发区人大工委板块的42项系列考核任务,对照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年度24项考核任务,查漏补缺,固强补弱,特别是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专题视察、专题询问、专题评议以及信息报送、对外宣传、人大工作理论研究等重点工作、难点工作,每个处室、每个干部都要各负其责,充分发挥团队的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进位争先。

微信图片_20191101092909.jpg

微信图片_201911010930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