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部门动态
人代联委召开《全市乡镇街道人大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cs_rdrdlw   【关闭窗口

 

5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在金湖县召开《全市乡镇街道人大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金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绍忠,部分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主任、人代联委主任,金湖县金南镇人大主席、戴楼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徐鹏首先介绍了制定《纲要》的背景、目的和召开本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的意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钱亚东介绍了《纲要》主要结构、内容,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践,进行了发言,大家不时就《纲要》相关内容进行集体研讨。

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徐鹏指出,刚才10名同志围绕街镇人大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发言,既谈了对《纲要》框架、发文主体等方面的想法建议,也提出了对文件具体内容的修改意见,谈得很中肯、很实在、很有见地,体现了较好的专业素养和责任担当,为文件修改提供了重要参考。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将逐条研究,积极采纳。在做好《纲要》修订工作的同时,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将同步做好人大代表履职服务APP开发和人大代表履职积分评价办法的制定工作,县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要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为提升我市人大人事代表联络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