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部门动态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江苏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来源:cs_rdshjsw   【关闭窗口

 

5月7日,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王亚带队赴涟水县召开《江苏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司法局立法处有关同志参加。

会上,涟水县监察委,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司法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局等部门以及朱码街道、唐集镇、保滩街道肖渡村、涟城街道荷缘村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修订草案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王亚指出,根据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通知,5月下旬,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将审议《江苏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修订草案)》。大家在座谈发言中,针对修订草案有关条款,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将认真梳理研究每一条意见建议,尽可能将合理、合法、可行的意见建议汇总上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为《江苏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的修订提供切实可行的依据和参考,从而提高选举办法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