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部门动态
民宗侨台委召开宗教团体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cs_rdshjsw   【关闭窗口

 

为掌握《宗教事务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召开全市宗教团体工作会议,王亚主任主持会议。民宗侨台委副主任李谷、部分市人大代表、宗教团体负责人和3个县区民宗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基督教协会、伊斯兰教协会、佛教协会、道教协会、洪泽区佛教协会、盱眙县基督教协会负责人和清江浦区、洪泽区、盱眙县民宗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交流了《宗教事务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并对改进宗教工作中还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亚指出,宗教团体上联党和政府下联信教群众,起着桥梁和纽带作用,一方面需要我们把党的政策、法律法规灌输到信教群众中去,使信教群众紧紧在团结党和政府周围,另一方面要把信教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反映给党和政府,帮助信教群众推动问题解决。各宗教团体要搞好自身建设,提升在信教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在服务信教群众中发挥更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