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部门动态
参加全省人大民宗侨台工作座谈会暨全省人大民宗侨台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06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225日至28日,全省人大民宗侨台工作座谈会暨全省人大民宗侨台干部培训班在扬州市召开。会议交流了2018年民宗侨台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经验,2019年的重点工作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捍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法制委主任委员许步健,民宗侨台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刘捍东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谋划好新时代人大民宗侨台工作;认识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开创人大民宗侨台工作新局面;全面提升能力水平,高质量做好人大民宗侨台各项工作。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交流,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全省人大民宗侨台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委主任朱晓明回顾了去年相关工作情况,通报了今年重点工作安排,并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民宗侨台工作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负责人交流了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