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部门动态
财政部江苏专员办来淮与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2018年10月17日上午,财政部江苏专员办副监察专员薛鑫堂一行来淮与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座谈,听取代表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淮全国人大代表周素明、王强众、杨庚豹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财政部江苏专员办向在淮全国人大代表汇报了当前财政经济形势、今年以来财政预算执行和重大财税改革出台落实情况,简要介绍了专员办就地履行职责情况,并征求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在淮全国人大代表对财政部积极主动代表沟通联系的做法予以肯定,交流了当前实体经济运行、行业发展和企业经营发展等情况,并围绕财政体制、企业成本和税费负担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表示今后将多关心财政工作,多关心财税政策。



 

   财政部江苏专员办认真听取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与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表示将继续做好服务代表工作,保持与代表的紧密联系,会后将认真整理所提意见建议,积极反馈,将服务代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