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部门动态
不空喊口号  开发区人大工委主题教育活动边学边做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cs_rdkfq   【关闭窗口

1016,开发区人大工委对前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并举行以共主党人的初心使命’”为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人大工委主任葛恒展作了总结回顾和主旨授课。开发区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指导组丁康、唐娟两同志到场进行了指导。

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人大工委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学习中抓引领学、主动学、对标学、系统学,9名机关人员撰写80多篇学习心得笔记,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学达到提升示范力、提升认识力、提升向心力、提升统筹力,在调研中抓勤走多访、抓勤问善听、抓勤思细察、抓勤勉钻研,通过深入调研得出存在问题,达到底数清、民意清、症结清、对策清,根据整改问题要求凝成合力干事、谋事、成事,先后修订完善了3篇调研报告,并送交相关职能部门整改落实。

112.jpg

111.jpg

(卢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