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部门动态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街道人大工作结束了“单身汉”局面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cs_rdkfq   【关闭窗口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今年第15次党工委会议,专题研究批准了在四个街道人大工委和两个办事处明确一名人大工作人员。

去年12月底,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乡镇优化布局后,撤销了三乡三办,设立了四个街道办事处,同时也设立了四个街道人大工委,并明确了四个人大工委主任。四个街道人大工作运作大半年以来,存在许多问题和困难,由于人大工委主任是一个工作上的单身汉,还要参加街道党工委的中心工作分工,许多人大业务工作难以上台阶、上水平。为解决这个问题,开发区党工委根据省人大街道工作条例和市委、市人大有关文件规定,安排开发区人大工委和组织部以及街道党工委联合考察筛选人选,择优确定了街道和办事处6名人大工作专(兼)职人员。与此同时,对街道人大工委的办公条件、经费保障等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923092929111111111111111.jpg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大工委  包杰、卢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