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部门动态
逐项交流 严格考核—开发区人大工委年中述职实打实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cs_rdkfq   【关闭窗口

78日,开发区人大工委分管目标考核的副主任包杰召集内设3个处全体机关人员对上半年工作完成任务进行述职,并交流下半年计划和打算。

微信图片_20190708113634.jpg

逐项交流。人大工委涉及到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今年目标考核的任务有7大类24个项目,涉及到今年市人大机关质效考评的任务有10大类42个项目,两级相加共17大类66个项目。为强化目标意识,年初就将任务分解到处,责任落实到人。会议上大家进行了逐项交流。

严格考核。针对上半年每个同志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集中评议,并结合评先评优规定,评出上半年工作优秀等次人选。

拧紧责任关。会上对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再次分解量化,分别强化了处长责任、个人责任。

微信图片_20190708113717.jpg

(卢玉华 王静)